澳大利亚频道

银行安全演习引发悉尼市中心写字楼恐慌

2014年11月26日12:58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11月26日电 德意志银行在澳大利亚悉尼市中心的分行内进行安全演习,因安排不周而意外引发恐慌。

    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两周前,该银行未选择传统的警报和疏散方式,而是在位于市中心的办公大楼内安放了4个模拟爆炸装置的可疑匣子,但忘记通知大楼业主或其他租户。当昆士兰银行一名女员工进入办公室时,发现这一可疑装置,随即报案。警方随后大举出动,疏散整栋大楼进行调查,但最终发现只是虚惊一场。

    大楼业主发言人稍后证实,大楼封锁和引发恐慌只因一家租户安全演练所致。她拒绝透露这家公司的名字,但强调对方已经道歉。德意志银行方面拒绝就此向媒体置评。(马小龙)

(责编:张茜、燕勐)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