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澳大利亚板球选手赛场遭横祸 被球击中颈部陷昏迷

2014年11月26日16: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澳大利亚板球选手赛场遭横祸 被球击中颈部陷昏迷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板球是深受澳大利亚民众喜爱的运动,然而日前在该国的板球赛场上,却发生了一起不幸的意外。据澳洲网报道,当地时间25日下午,澳大利亚国家板球队一名击球手在参加比赛时被一颗板球击中颈部,当场昏迷不醒,至今仍未脱离危险。

  据报道,当地时间25日下午,澳大利亚国家板球队击球手菲尔·休斯(Phil Hughes)代表南澳大利亚队和新南威尔士州队进行每年圣诞节前夕都会举办的“谢菲尔德盾”(Sheffield Shield)比赛。当时新州投球手投球,实木的板球撞击地面后改变方向,直奔击球手休斯,并击中其耳朵后面的颈部,这一部位恰恰是没有头盔保护的区域。

  被球击中后,休斯当场倒地。随即直升机将休斯送入附近医院进行紧急治疗。医生对休斯进行了手术,目前他仍处在昏迷状态。

  25岁的板球运动员菲尔·休斯出生于新南威尔士州北部海岸,目前代表南澳大利亚队参加比赛。休斯从20岁时开始代表澳大利亚国家队出赛,目前已经打了26场比赛。

(责编:张茜、燕勐)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