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澳称拟更新漂流模拟 扩大MH370残骸或上岸范围

2014年11月27日08: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澳称拟更新漂流模拟 扩大MH370残骸或上岸范围

  资料图:当地时间6月26日,澳大利亚联合调查中心公布MH370新搜寻区,橙色区域是优先级最高的搜寻区,蓝色区次之。相比此前搜寻区域,沿卫星弧区,更加靠南。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英国《卫报》报道,负责协调马航失联MH370航班搜索行动的澳大利亚官员弗莱26日表示,澳大利亚正在进行新的漂流模拟,以扩大MH370航班残骸可能上岸的地理范围。  

  最初分析显示,该飞机的首批碎片将在大约123天后,出现在印尼苏门答腊西部海岸。

  弗莱在珀斯说,澳方正在研究更新漂流模拟,扩大可能出现飞机碎片的区域。

  他说,研究中心至少每星期收到一份报告,称有碎片被冲到澳大利亚海岸,但是截至目前,没有任何碎片被确认属于MH370航班。

  漂流模拟为在海上与水下持续进行中的搜索行动提供了补充。

  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首席专员马丁·多兰25日否认搜索行动五方存在分歧。他表示,对MH370的搜索在正确的轨道上,搜索团队有“很高信心”飞机终结的位置位于优先搜索区域。

  多兰称,目前,所有参与搜索的团队都同意,MH370的“终结处”靠近第七弧线,从距离埃克斯茅斯约1000公里处延伸至珀斯西南约2000公里处的一条曲线上。

  今年3月8日,载有239人的马航MH370客机,由吉隆坡飞往北京途中,从雷达屏幕上突然消失,至今仍下落不明。

(责编:张茜、燕勐)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