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2014菁英招聘会在悉尼举行

2014年12月09日10:46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手机看新闻
2014菁英招聘会在悉尼举行
2014菁英招聘会在悉尼举行

    人民网悉尼12月9日电 2014菁英招聘会近日在澳大利亚悉尼外滩海鲜酒楼成功举办。新南威尔士州公民与社区服务厅长维克多·多米内罗为活动开场,并对悉尼外滩海鲜举办此次公益活动活动表示赞许及支持。

    湘鄂情澳洲投资集团总经理闫肃及外滩海鲜股东们均出席活动,欢迎宾客及学联主席或代表。外滩海鲜执行董事田鹏发言,代表外滩对多米内罗及其他贵宾的出席和支持表示了感谢。他表示,外滩海鲜对社会公益将会持续关注,同时感谢南海传媒的大力支持,期待来年能将菁英会做成品牌公益项目,并做大做强,为学生及雇主搭建良好平台。

    活动总策划Amy Xu表示,到场有超过10家合作雇主,当晚吸引近500名学生参加。根据合作雇主的反馈,每家收到20至300份履历表不等。合作雇主表示,除了参与人数超过预期外,应聘者的高素质也让人印象深刻。

    据了解,此次公益活动的慈善环节总共筹得2.3万澳元。新州州议员查尔斯·卡塞塞利,活动荣誉顾问、前州议员何沈慧霞, 活动慈善环节受益方儿童医疗研究机构代表Virginia Judge等出席了活动。

(责编:张茜、燕勐)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