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必思胜集团欲收购黄金海岸一家购物中心

2014年12月17日14:40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12月17日电 (李一鸣)澳大利亚必思胜集团(Precision Group)正计划斥资7000万澳元,收购摩根斯坦利旗下Arena Investment Management所经营的一处商业地产——位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黄金海岸的Chevron Renaissance购物中心,目前双方已进入收购前的审慎调查阶段。

据澳大利亚《金融评论》报道,此处购物中心曾一度价值1亿澳元,但Arena于今年6月做出的估价为7160万澳元。

此购物中心营业面积9700平方米,包括一个Coles连锁超市和一个Liquorland零售店,其租约分别将于2020和2016年到期。购物中心还容纳有76家品牌专营店和一些办公设施。

BRW财富榜评估,必思胜集团总裁白尚恩(Shaun Bonett)的资产总量达3.75亿澳元,在澳大利亚商业房地产领域大获成功。其在布里斯班市中心的麦克阿瑟中心,更是入驻了美国苹果公司在澳大利亚的最大旗舰店。

(责编:张茜、燕勐)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