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马航MH370搜索行动可能将在2015年5月结束

2014年12月18日09:4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18日讯  据俄罗斯之声网站报道,NBC电视台援引澳大利亚运输安全管理局报道称,今年3月在印度洋失联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波音客机的搜索行动可能将在明年5月结束。

在澳方搜救过程中,专业设备出现故障,另外两艘船只仍在继续进行水下作业。目前已经对印度洋南部1.1万平方公里,即占搜索区域总面积的五分之一的海底进行了扫描。

3月7日,马航MH370波音777-200执行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飞行任务。机上载有227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客机从马来西亚首都起飞大约两小时后与地面失去联系。

 

(责编:张茜、燕勐)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