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悉尼大学涉宣扬种族歧视教授宣布辞职

2014年12月18日13:43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12月18日电 经澳大利亚悉尼大学证实,该校教授斯博就其在电子邮件中发表大量种族歧视言论的事件而宣布辞职。

    据澳大利亚民族电视台报道,该教授在今年10月被网站曝光,称其邮件中包含有大肆宣扬种族歧视的言论,甚至将总理阿博特描述为“土著拥护者”。就此,悉尼大学立即展开调查。

    斯博教授曾为此事辩护,称邮件内容只是一个“文字游戏”,只发给了一人。他也对该网站提起诉讼,要求停止公布其邮件内容。

    12月18日,斯博教授向悉尼大学提交辞呈,获校方接受。校方称:“应斯博教授请求,学校将不再就此事产生评论。”而网站与斯博本人也达成协议,将不再公开其邮件内容。

    据了解,斯博教授曾参与联邦政府国家教学大纲的独立审查工作。(实习生 慕彤)

(责编:张茜、燕勐)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