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澳元汇率持续下跌 创下4年最低纪录

2014年12月18日13:59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12月18日电 澳元近期出现持续下跌,16日下午更是出现兑美元汇价一度低于0.82,跌幅愈0.5美分,创下4年新低。对此,分析师无法给出一个具体原因。

    跌至约澳元兑美元汇价0.815后,澳元保持了相对稳定的状态。

    分析师表示,考虑到大宗商品价格持续走弱,澳元的下跌期已经到来。

    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的高级外汇策略师肖恩·卡洛表示,澳元周三下跌得蹊跷,但并不是毫无原由。

    他表示,澳元兑美元汇价曾经短期处在0.82这一关口,分析师曾预期汇率何时将跌破0.82,因为一直有预测显示澳大利亚储蓄银行会在未来的一年里将持续降息,大宗商品的价格还未触底,铁矿石的价格也持续下降。(实习生 李新一)

(责编:张茜、燕勐)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