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最新视频公开 悉尼人质劫匪曾鸣枪示警

2014年12月18日15:26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12月18日电 澳大利亚九号台最新公布的视频显示,在悉尼劫持人质事件中,劫匪莫尼斯为阻止警方靠近,曾在咖啡店内的窗边鸣枪示警。

在莫尼斯射杀咖啡店经理托里·约翰逊和女律师卡特里娜·道森之前,莫尼斯正在靠近窗口,而店内人质缩成一团。

店内的闪光和低沉的枪声足以向店外目击者证明他已开枪。

不久后,部分人质开始逃跑,而咖啡店经理约翰逊在短距离内受到致命一击。

警方已针对莫尼斯协同谋杀前妻且超过40例性侵犯的指控下,仍可自由出入的行为将展开调查。

在当局就莫尼斯在保释期间自称阿亚图拉(伊斯兰教什叶派领袖的尊称)并逃离监控名单而展开调查的同时,数以千计的人们涌入圣安德鲁斯大教堂向此次劫持事件中的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实习生 慕彤)

(责编:张茜、燕勐)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