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正文

2014年澳大利亚房价平均攀升7.9%

2015年01月04日09:5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1月2日电 最新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澳大利亚民用房地产均价在2014年攀升7.9%,其中悉尼的涨幅最为强进,高达12.4%。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一份由房地产分析机构CoreLogic刚刚发布的民用房地产价格统计报告指出,在经历了12月的最近一轮0.9%的强劲增长之后,2014年澳大利亚大城市全年民用房产均价涨幅确定为7.9%。

12月,塔斯马尼亚州的霍巴特房价涨幅高达2.7%,据全国之首,但全年平均值方面,该市仅上涨3.5%。全年涨幅最高的仍是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市,高达12.4%。位居第二的是澳大利亚第二城市、维多利亚州首府墨尔本市房价上涨7.6%。

布里斯班和阿德莱德的房价也出现了4%到5%的增长。而首都堪培拉的房价则出现0.6%的微弱下跌。(李一鸣)

(责编:燕勐、张茜)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