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专栏>>白尚恩专栏
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正文

房屋出租必须符合法律规定

--澳大利亚商业房地产行业中领悟的经验教训(5)

白尚恩

2015年01月14日12:24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手机看新闻

    前言:必思胜集团用了20年的时间建立了自己的商业地产帝国,作为澳洲富豪排行榜前200的富豪之一的总裁白尚恩先生表示,在澳洲商业地产行业成功的关键在合作而非表面工作。这里,他希望能分享一下他在澳洲创业的心得。

    在澳洲,有各种政府法案对房东的责任进行严格规定。这些法案规定了房东从房客收取房租以及其他费用的方式,接受市场审核的步骤以及房产管理的方方面面。房东要对代理他的管理团队非常有信心,这点是核心。房产管理者必须具备相关的专业知识,以保证他们所有行为在法律上的合规性。

    大部分情况下,澳洲的法律法规会规定房东收取房客房租以及其他费用的具体方式,所以房东必须遵守这些规定。待出租房产的情况,关于房产的一些主要信息,所有费用的细则(若房产的费用由租客重新获得),这些都是澳洲的一些标准规定。 另外,房东需要获得一份被审计通过的声明来证明房客所支付费用的准确性,这种要求在澳洲也是很普遍的。同样,在购物中心向租客收取促销基金的情况是一样的。

    外国投资者在澳洲投资时应该注意,澳洲法律对于房东的行为有着明确规定,这就使得澳洲地产行业非常稳定,保证了投资环境的安全性。这也就要求房东必须遵守澳洲法律,如果一直能遵纪守法,对于长远发展是很有利的。

    (作者:白尚恩 Shaun Bonett,现任澳大利亚必思胜集团(Precision Group)首席执行官兼常务董事。在澳知名财经媒体“每周商业评论”发布的2014年度富豪榜上,白尚恩以3.75亿澳币的身家位居第130位。)

(责编:张茜、燕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