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正文

农历新年:悉尼人细品慢尝东方美味

2015年01月15日17:27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1月15日电 (李一鸣)羊年将至,澳大利亚悉尼中国农历新年庆典将在悉尼中国城、韩国城、泰国城街头首度推出一场前所未有的味觉盛宴,让喜好东方口味的美食爱好者大饱口福。

    据悉尼市政厅介绍,2月14日星期六,悉尼亚洲菜系的聚焦点禧市地区的大街小巷将举办名为“农历新年民俗街”的活动,呈现仅此一夜唇齿留香的异域风味和文化。该活动将于当晚日落时分开始直至深夜。这里不但有五味俱全的露天“长桌宴”刺激食客的味蕾,还有异彩纷呈的街头穿梭巡演刺激观众的感官。

    悉尼市长摩尔表示,人们能在这一场全新的农历新年民俗街活动上欢聚一堂,享受多彩亚裔风情娱乐活动和美味大餐:“传统佳肴是迎新贺岁不可或缺的元素,因此市政府推出首届农历新年民俗街的计划备受广大民众的欢迎,我鼓励大家与亲朋一起前往同乐,共享夏夜佳肴的美味。”

    悉尼中国农历新年庆典创意总监吉尔·米纳温妮表示,农历新年民俗街将用五味俱全的方式喜迎羊年的到来,无论是便捷小菜,还是饕餮大餐,这里的选择多样,应有尽有。

    2015年悉尼农历新年庆典期间,将有80多场缤纷亲子活动轮番登场,是亚洲以外,世界范围内规模最为盛大的农历新年庆典。

(责编:张茜、燕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