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正文

澳大利亚开始就MH370打捞工作征求意向书

2015年01月23日09:45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澳大利亚开始就MH370打捞工作征求意向书

  中新网1月22日电 据外媒报道,22日,澳大利亚副总理特拉斯称,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就MH370的打捞工作,开始征求意向书。

  特拉斯在一份声明中称,尽管MH370尚未找到,但搜寻方面已经开始进行准备,以在需要时能够迅速启动打捞工作。

  特拉斯的一位发言人表示,投递意向书的截止日期是2月18日,澳大利亚和马来西亚政府将就打捞事宜做最终决定。

  马航MH370客机2014年3月8日从吉隆坡飞往北京途中失联,机上乘客包括机组人员共有239人。飞机至今下落不明。迄今为止,澳大利亚和马来西亚方面已经花费了1.2亿澳元(约合人民币6.1亿元),用于资助搜寻行动。

  报道称,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所领导的搜寻队伍,对约6万平方公里的高优先级搜索区域,已经完成了约26%的搜寻。该区域的搜索预计将在今年5月结束。

(责编:张茜、燕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