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正文

澳大利亚音乐电台拒绝泰勒·斯威夫特歌曲入榜

2015年01月28日09:10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1月28日电 澳大利亚音乐电台Triple J近日证实,女歌手泰勒·斯威夫特的歌曲《尽情摇摆》在该台年度最热一百首单曲榜单中被封杀。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截至今日,为了使泰勒·斯威夫特的歌曲得到排行榜第一名,投票者展开了一场网络社交媒体活动,包括不断投票、在网络中分享投票成果,并标明“支持泰勒上热门一百排行榜”。但是在排行榜揭晓前的仅一个小时,Triple J在其推特上发布文章指出,斯威夫特的这首热门单曲不能参与排名,并阐明了8个原因。

    Triple J方面表示,一家名为“Buzzfeed”的美国网络传媒公司在背后直接影响并推动了这场活动,但是任何媒体试图去干预排行榜结果的行为都是不合法的。

    文章中提到,这场活动并没有成功使斯威夫特拔得头筹,而只得到排行榜第12名。

    电台在文章中表示:“尽管活动中网民发布了很多相关的推特、评论分析、嬉皮玩笑和无数动图,进行大规模干预,但《尽情摇摆》并不足以登上排行榜第一。”

    快餐连锁品牌肯德基也参与了这场活动,他们发布推特说:“因为我们对泰勒·斯威夫特的支持,这场‘支持泰勒上热门一百排行榜’的活动会变得更加重要。告诉我们你最喜欢泰勒的哪首歌,你就将有机会获得一张价值19.89元的优惠劵。

    但电台回应说:“我们希望大家是为了对音乐的热爱而投票,并非对脂肪的渴望。”

    通过这个有争议的社交媒体活动,一场如火如荼的讨论在澳大利亚国内展开。很多人认为如同泰勒·斯威夫特这样主流艺术家,并不应该在一个一直关注非主流非传统音乐的榜单上拿到很高的名次。(实习生 邢董雅雯)

(责编:张茜、燕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