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正文

澳球星卡希尔亚洲杯表现抢眼 申花恒大抛橄榄枝

2015年01月30日14:5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1月29日电 独进两球将中国队挡在亚洲杯四强门外的澳大利亚中锋蒂姆·卡希尔,因与纽约红牛俱乐部合同即将到期,在谋求他下一个职业生涯驿站时,来自中超的上海申花和广州恒大两大俱乐部均已抛出了橄榄枝,希望将这员老将纳入麾下。

卡希尔在本届亚洲杯上有上乘表现,在澳大利亚队与中国队的四分之一决赛中连进两球,使中国男足无缘四强。在卡希尔再度走红之后,阿联酋与卡塔尔多家俱乐部也提出丰厚条件相邀。虽然阿联酋媒体表示阿尔瓦赫达俱乐部已经和卡希尔签订了转会“意向”,但卡希尔表示希望等到亚洲杯结束后,再考虑何去何从。

据了解,卡希尔目前已收到至少12份“意向书”,但中超联赛俱乐部看起来是场争夺战的领跑者。卡希尔表示,延长他的职业生涯是他最主要的考量重点,但他自己也会兼顾自己其他商业利益,包括他的时尚品牌“肖尔迪奇”等。他表示,如果俱乐部可以给他提供一份长期合同,他将予以考虑。

据悉,纽约红牛俱乐部目前开给卡希尔的年薪是350万美元,是俱乐部最高收入之一,目前仍有1年合同在身。该俱乐部表示同意与他提前解约,并允许他自由转会。他表示,“如果红牛愿意续约一年,这将会是令人惊喜的,但是如果没有,我也会另谋高就”。(实习生 慕彤)

(责编:燕勐、张茜)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