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正文

澳大利亚羊年新春庆典活动拟悉尼市政厅举行

2015年02月02日15:03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2月2日电(实习生 邢董雅雯)澳大利亚华人华侨庆祝羊年新春盛典组委会表示,盛大的羊年新春庆典活动将于2月7日在悉尼市政厅举行。

    据组委会介绍,日前新春盛典活动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届时澳大利亚主流社会和华人社区将于悉尼市政厅共迎羊年新春佳节。2月7日晚,新春盛典将以红毯礼仪迎宾和社交鸡尾酒会揭幕,团圆晚宴和精彩的文艺演出将把活动推向高潮。

    组委会称,截至目前,已经有30多位联邦部长、联邦议员、州议员和地方议员、澳大利亚主要华人侨领确认出席新春盛典。同时,澳大利亚各大本地企业、工会团体的澳中各界人士,以及来自中国多个地区的企业家代表团也将聚集于此,共襄盛会。

    本次新春盛典以“团聚、畅叙、展望和共赢”为主题,集结了澳中优秀演艺人才和获奖节目,整台晚会90%节目为原创或在悉尼首演。同时,盛典活动中,组委会将于宴会大厅将为现场嘉宾提供无限量酒水饮料与西式大餐。红毯嘉宾走秀、礼仪迎宾、最佳着装评选、鸡尾酒会、现场抽奖等活动更将为盛典添加喜悦与惊喜。

(责编:张茜、燕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