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正文

澳大利亚投资房贷款比重破4成达史上新高

2015年02月13日08:4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2月12日电 澳大利亚国家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全澳去年投资房贷款数量激增25%,其所占房屋贷款比例创下澳大利亚史上新高。

据澳大利亚新闻集团报道,去年民用房屋贷款中,投资房贷款比例占总数的41%创纪录,且预计低利率还将刺激相关数据继续上涨。

Domain集团高级经济学家安德鲁斯·威尔逊表示,今年的投资房贷比例可能继续走高,如悉尼的需求仍保持非常强劲的态势。他也注意到,目前投资房的空置率在下降,租金回报保持稳定,这为吸引更多投资者奠定了基础。

地产经济阿尔麦达也表示,低利率影响到房价,房价将继续攀升,上述数据反映出首次置业者的“悲惨现状”。随着养老金的低回报、银行储蓄利息降低和悉尼房市的继续增长,投资者的数量会持续保持高位。(马小龙)

(责编:张茜、燕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