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正文

2015“中国新生欢迎会”在澳国立大学举行

2015年02月13日08:4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中国驻澳使馆教育公参徐孝在欢迎会上致辞。
中国驻澳使馆教育公参徐孝在欢迎会上致辞。

人民网堪培拉2月12日电(记者 鲍捷)澳大利亚首都地区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与澳国立大学共同举行2015年“中国新生欢迎会”12日在澳国立大学中心举行。中国驻澳使馆教育公参徐孝、领事王昕龙、澳国立大学副校长理查德?贝克等嘉宾出席活动并致辞。

在欢迎会上,王昕龙及澳首都地区中国学联干事等为现场500多名中国留学生做了领事保护及入学讲座。通过两小时的讲座,同学们从真实案例中学习了安全防范及自我保护知识。

澳首都地区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执行主席朱润邦介绍,学联及澳国立大学会定期举办中国新生欢迎活动,目的就是为刚刚来到澳大利亚的留学生们提供必要的安全知识和生活咨询,希望以后能为更多中国留学生提供帮助。

(责编:张茜、燕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