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澳大利亚频道

FMG集团首席执行官潘纳威通过人民网向广大网友拜年

FMG集团首席执行官潘纳威通过人民网向广大网友拜年

 

    我谨代表FMG集团借此良机给您送来新春的祝福,向全中国人民,向我们的客户、合作伙伴、投资者们,向FMG奖学金的106名获得者,致以羊年的问候。

    FMG建立于2003年,也就是上一个农历羊年。羊的天性是耐心、和善、温柔、聪明,这与FMG的企业文化深深契合。凭借坚持不懈的努力,我们在中国的铁矿石销售量已接近5亿吨。如今,我们的年销售量也达到了1.6亿吨。对我们来说,其意义已经远超铁矿石贸易。我们铁矿的机械设备也有很大一部分购自中国。我们的第二大股东是湖南华菱集团,他们自FMG建立之初,就对我们给予大力支持。如今FMG已成长为华菱最成功的投资项目。

    展望未来,我们将与中国的合作伙伴更进一步,共同成长。我们将看到中国的城市化和工业化进程不断推进以及中国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

    我谨代表FMG所有同仁恭祝大家羊年快乐。新年快乐!

(责编:燕勐、张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