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澳大利亚频道

南澳大利亚州州长魏杰通过人民网向广大网友拜年

南澳大利亚州州长魏杰通过人民网向广大网友拜年

    

    新年好,喜气洋洋!我谨代表南澳大利亚州人民,祝您羊年身体健康、财源广进。

    去年,南澳州迎来了历史上最多的中国官员、艺术家、留学生和游客来访。2015年,我们希望中国和南澳人民关系能更加紧密。今年5月,我将再一次访问中国,这是我自2011年就任南澳州长后第四次访问中国大陆。我尤其期待对山东的访问,希望通过此次访问深化我们的姐妹省份关系。

    也希望您能有机会来南澳州,在我们的小酒吧和咖啡馆里欣赏现场音乐演出。南澳州也是澳大利亚的葡萄酒之都,我们希望与来自中国的朋友分享美食和美酒。南澳州也是很多优质大学和中学的故乡,我们欢迎世界各地的学生前来留学。

    感谢人民网给我这个机会,能让我与中国的广大网友进行交流。我祝大家2015年身体健康、财源滚滚!(译文)

(责编:张茜、燕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