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正文

美国在澳留学生最青睐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2015年02月16日16:16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2月16日电 据谷歌的一份研究结果显示,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是澳大利亚大学中在美国被搜索次数最多的一所大学,包括悉尼、墨尔本和堪培拉在内3个城市的搜索次数,也成功跻身全球前十强。

    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谷歌这份关于美国学生留学选择的研究结果中,英国城市最受青睐,伦敦、牛津和剑桥都是被大量搜索的城市。

    当美国学生在寻找留学机会时,搜索得最多的词组是“伦敦的大学”,而剑桥大学成为美国学生检索次数最多的外国高等学府。在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成为全澳被搜索次数最多的高校,也成功入围全球前十名。同样排名靠前的墨尔本大学表示,该校致力于提高线上搜索的曝光率。

    相比学校,澳大利亚城市更受美国学生欢迎。其中,墨尔本的被检索次数高居全球第5,悉尼排名第7,而堪培拉也以第10名跻身最受欢迎城市搜索排行榜。

    在今次发布的最热城市搜索前20排行榜上,仅4个亚洲国家入围,而进入最热学校搜索前30名排行榜的亚洲学校仅有3所。(实习生 李新一)

(责编:张茜、燕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