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正文

墨尔本大师级壁画遭恶意涂鸦破坏

2015年02月16日16:22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2月16日电 世界著名艺术大师凯斯·哈林在澳大利亚留下的唯一一幅壁画作品,日前在墨尔本发现被涂鸦。

    据澳大利亚新闻集团报道,科林伍德区居民14日发现这幅30年来一直保存完好的壁画,竟然被涂鸦者签名并涂画了一个爱心。

    凯斯·哈林曾于1984短暂造访墨尔本,并在科林伍德技术学院的墙上留下了这幅壁画,这是他在世上仅存的31幅壁画作品之一。

    当地居民弗兰克·科泰勒表示,他当日清晨驾车经过约翰斯通街时,发现壁画遭破坏。这幅画从1984年至今一直都保存完好,这次破坏使他感到非常失望。

    这幅壁画于2004年被纳入维多利亚州文化遗产名录。直到18个月前,才被维州艺术部门修缮完毕,并对公众开放。(实习生 邢董雅雯)

(责编:燕勐、张茜)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