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正文

中国驻墨尔本总领事宋昱旻接受人民网专访

2015年02月24日16:24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手机看新闻
宋昱旻
宋昱旻

    人民网墨尔本2月24日电(雪萌 马小龙)在中国农历羊年到来前夕,中国驻墨尔本总领事宋昱旻在墨尔本接受了人民网独家视频采访。

    宋昱旻总领事在接受采访中表示,在他担任墨尔本总领事一年半以来,深刻感受到墨尔本总领馆领区中所包括的维多利亚州和塔斯马尼亚州,在人文和自然环境方面的优势独特,对华合作日益密切且潜力巨大。

    宋昱旻总领事谈及了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去年11月对塔斯马尼亚州的访问、中国与墨尔本和维多利亚州在经贸和人文等方面的密切交流、中国企业在维州和塔州的发展、华人华侨和留学生的情况,以及就总领馆对中国公民提供的领事保护和服务等进行了介绍。

    他最后代表中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全体馆员,向人民网的广大网友拜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视频】

    【文字实录】

(责编:张茜、燕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