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正文

澳银行称布里斯班将成年度资本增值最佳城市

2015年02月25日13:20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2月25日电(陈奕冲)来自澳大利亚国民银行的最新数据显示,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首府布里斯班将成为2015年度资本增值幅度最大的城市,昆士兰州的住房价格增长也将超过全澳平均水平。

   据澳大利亚新闻网报道,澳大利亚国民银行在近期发布的居民住宅价格指数中预测,2015年全澳的平均房价增长率为1.5%,而维多利亚州以及昆士兰州可达2.2%和2.1%,是本次调查中仅有的两个增长率超过全国平均水平的州,被视为房地产市场最为活跃的地方。

   该行首席经济学家奥斯特预测,2015年布里斯班的全年资本增值率为5.7%,高于悉尼的4.1%以及墨尔本的2.7%,因此,它将成为本年度全澳洲资本增值幅度最大的城市。不仅如此,其增长趋势或将持续到2016年。他预计,2016年布里斯班年度资本增值率为3.8%,而悉尼与墨尔本为2.3%。此外,考虑到国内失业率上升,居民收入增长放缓,以及生活成本带来的压力等诸多问题,本年房地产价格增长的整体速度会放缓。

   澳大利亚地产领域投资专家,必思胜集团(Precision Group)首席执行官兼常务董事白尚恩(Shaun Bonett)指出,布里斯班在人口承载能力,生活环境以及城市基础与娱乐设施方面,都具有明显的优势。因此,它才能逐渐成为置业者与海外投资者的新宠。相信在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布里斯班定居。

(责编:张茜、燕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