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正文

悉尼独立房屋中间价今年将破百万澳元大关

2015年04月10日16:15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4月10日电 澳大利亚房地产专家们预测,悉尼独立房屋的中间价将于今年历史性地首次突破百万澳元大关,低利率、移民人数增多和新南威尔士州的经济繁荣,都将助推房价刷新纪录。

    据澳大利亚《金融评论报》报道,SQM调查公司董事总经理克里斯托弗表示,该公司已经调整了今年预测悉尼房价的增长目标,涨幅调高至11-15%。他称,按照目前的涨势,悉尼房价今年的涨幅甚至很可能超过15%。以去年底悉尼独立房屋中间价为88.2万澳元为基础来看,悉尼房价将在今年内突破百万澳元大关。

    澳大利亚地产监督机构首席经济学家威尔逊博士指出,目前悉尼独立房屋的中间价已非常接近100万澳元。他相信每个季度的房价涨幅都会达到3-4%,而年涨幅几乎可以肯定在10%以上。他称,若澳大利亚联邦储备银行不出所料继续降息,这将进一步刺激悉尼的房地产市场,吸引更多买家入市,从而推动房价继续上扬。(马小龙)

(责编:张茜、燕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