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正文

全澳近一半无家可归人数不满25周岁

2015年04月15日13:34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4月15日电 据澳大利亚年轻人福利组织称,澳大利亚25岁以下流浪者人数,占据全澳无家可归群体的近半数。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澳大利亚全国青少年住房联盟15日正在进行一项名为“青少年无家可归问题”的线上宣传活动。该机构称,全澳无家可归者总人数有2.6万人,其中42%是青少年。

    据介绍,许多青少年离家出走是为了逃避暴力、虐待和人际关系问题。

    上述联盟主席乔安娜表示,询问那些无家可归的年轻人是否需要帮助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她说:“或许相关组织成员已经发现了在困境中挣扎的年轻人,然后通过早期接触防止他们发展到需要危机服务的地步。”

    此次线上宣传活动的重点是进行早期干预。乔安娜表示,对无家可归的青少年进行简单的关心问候,是切实有效的早期干预手段。(李新一)

(责编:曾亮、燕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