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正文

赴叙利亚参战前墨尔本男模疑已被射杀

2015年04月16日15:04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4月16日电 去年赴中东加入伊斯兰国极端组织的一名澳大利亚墨尔本男子,被指极可能已在叙利亚被射杀。

    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这名前男模沙尔基•贾马的父亲达达收到来自叙利亚的电话,被告知其儿子已被射杀。他随后试着拨打沙尔基的电话,但自动转入语音信箱而无人接听。

    澳大利亚民族电视台索马里广播频道的广播员易卜拉欣•默罕默德表示,达达将在索马里社区讲话,力劝社区民众不要让自己的孩子沦为武装分子。沙尔基的家人和朋友已在脸书网上表示哀悼。

    澳大利亚外交部尚未证实沙尔基的丧生,表示确认此类事件的能力非常有限。当局发布声明称,澳人参加海外战争让自己陷入危险境地,任何在叙利亚或伊拉克与非官方作战的人都应该退出战斗,并离开冲突地区。(李新一)

(责编:曾亮、燕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