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正文

龙井说唱“炫动青春” 悉尼参演留学生狂欢节

2015年04月21日08:51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4月20日电(实习生 李柯筠)“炫动青春”悉尼留学生狂欢节18日晚在悉尼热烈上演,中国人气组合龙井说唱乐队携手当地著名的5家知名舞团,一同为现场观众送上一场精彩热辣的演出,吸引上千名观众到场欣赏。

    龙井说唱组合当晚在演出中称,在悉尼表演并没有陌生感,希望有更多机会走出国门为大家演唱,将音乐带给留学生们,也希望更多朋友支持华人音乐。龙井说唱为悉尼观众们送上多首曲目,包括代表作之一的《归》,令海外游子们听之动容,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主办机构澳大利亚澳视传媒负责人索江表示,这是一场献给悉尼留学生的音乐晚会。参加演出的除龙井说唱乐队外,还包括多支澳大利亚当地舞蹈团队。他希望能将“炫动青春”办成年度留学生狂欢节。

    中国驻悉尼总领事馆教育组洪峰领事表示,这次活动丰富了留学生生活,展示了年轻人的风采,同时也为悉尼的留学生群体提供了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 

(责编:曾亮、燕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