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正文

18岁法学院毕业生成南半球最年轻律师 

2015年04月21日15:45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4月21日电 一名18岁昆士兰学生已成为澳大利亚史上最年轻的律师,让同龄人相形见绌。

    据澳大利亚九号台报道,约瑟夫•梅纳德•伊瑞斯于2012年从新西兰移民抵澳,本月17日从南昆士兰大学法学专业毕业。当澳大利亚奖学金集团高度评价伊瑞斯为“南半球最年轻法学毕业生”之际,很多同为18岁的澳大利亚青年还在为高考成绩而焦虑紧张。

    伊瑞斯于1996年在新西兰出生,父母是菲律宾人。他幼年时已被称为天才儿童,3岁开始阅读,11岁入读高中,15岁便从当地一所天主教会学校毕业。他曾被斯坦福大学邀请就读一个研究院项目,这门课程针对有天赋的年轻人,并且可以选读大学科目,他和他的父母最后拒绝了。

    伊瑞斯于2012年进入南昆士兰大学,攻读法律学士学位,并在3年内完成了学业。他称,下一步将准备加入昆士兰律师协会,并继续进修硕士学位。(实习生 李珂筠)

(责编:曾亮、燕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