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正文

澳中资风电场造福当地社区获赞誉

2015年04月23日16:40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4月20日电 (马小龙 李新一 周诞)澳大利亚中资企业格伦(Gullen Range)风电场18日在新南威尔士州古尔本市以西约20公里处班尼斯特镇的场址举行了社区开放日活动,得到当地政府和各个社区机构的支持和配合,吸引数以百计的当地居民驱车前往参观。

    活动当天,组织方在格伦风电场设立展示中心,安排巴士搭载参观者前往多处风电机组,近距离了解这一清洁环保能源的生产和运作过程。组办机构还特别设置了儿童体验区,现场提供材料让孩子们自制风车,寓教于乐了解相关知识。

    格伦风电场由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金风科技”)全资独立建设,现由北京京能清洁能源电力股份(香港)有限公司(下简称“京能清洁能源”)与金风科技的合资公司持有。据建设期项目经理约翰·坎贝尔告诉本网,格伦风电场是新南威尔士州最大的风电项目,它的独特之处在于结合了两种直驱永磁机型,分别是1.5和2.5兆瓦机组。该项目在两年前开工,并于2014年顺利并网。项目利用风能所提供的绿色电力足以支持当地6万户居民的用电;预计到2020年,该风电场将减排超过300万吨的温室气体。

下一页
(责编:曾亮、燕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