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正文

澳大利亚新房销售创5年新高

2015年05月07日08:05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5月6日电 澳大利亚新房交易今年3月创下5年来新高,破纪录的低利率为繁荣的房地产市场火上浇油。

    据澳大利亚新闻集团报道,澳大利亚住房行业协会称,经季度调整之后,今年3月份的新房交易增长4.4%。其中,公寓单元、双层联体排屋和半独立房屋的销售增长11.3%,远超独立房屋2.6%的增幅。

    就在这组数据发布前日,澳大利亚联邦储备银行刚宣布今年以来的第二次降息,官方现金利率降至2%的历史新低。

    协会首席房产经济学家霍普金斯指出,“银行贷款利率的持续走低为住宅建筑业提供了进一步支撑,减轻了澳洲矿业低迷对经济造成的冲击。”(实习生 王博雅)

(责编:曾亮、燕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