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正文

澳大利亚跻身全球游客友好国家前十

2015年05月08日17:0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5月8日电 在最新出炉的全球对游客最友好国家排行榜上,澳大利亚名列第七,西班牙以其独特的旅游胜地位列榜首。

据《旅行家》杂志报道,世界经济论坛最新发布的2015年《旅游与观光竞争力》半年报上,公布了最新评选的全球十大对游客最友好国家排行榜。澳大利亚紧随瑞士,成功上榜并位居第七名。

作为拥有世界自然遗产资源最多的国家之一,澳大利亚凭借诸如大堡礁等天然的旅游胜地,以及休闲娱乐和航空基础设施而被提名。

这次调查覆盖141个国家和地区,针对影响旅游业和提高国家旅游竞争力的14类相关因素进行评选打分,包括商业环境、文化、安全和健康等,再计算平均分并确定排名。上榜其他国家还包括法国、德国、美国、英国、意大利、日本和加拿大。(李新一)

(责编:燕勐、张茜)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