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正文

澳证券投资委员会警告悉尼墨尔本房地产出现泡沫

2015年05月18日15:5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5月18日电 澳大利亚证券投资委员会主席格雷格·梅德柯拉夫已向置业者发出警告,称他认为悉尼和墨尔本的房地产价格已出现泡沫。

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在接受澳媒采访时,梅德柯拉夫称澳大利亚联邦储备银行日前将官方利率下调至历史新低的2%,此举引来置业者追捧,但他担心会对自我管理型养老基金投资者造成风险。

梅德柯拉夫指出,他对悉尼和墨尔本的房地产市场感到担心,置业者长期平均收入相比房价比率已创下史上新低。当官方利率上涨时,置业者通常难以为继。

澳大利亚助理财长乔希·弗莱登伯格表示,联邦政府将限制自我管理型养老基金购买投资物业。不过,他拒绝就当局是否会直接出台禁令予以置评。(实习生 许梦怡)

(责编:曾亮、燕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