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正文

澳洲广东商会与广东省外办新闻调研组座谈

2015年05月21日15:24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5月21日电 20日,正在悉尼访问的广东省外办新闻调研组一行与广东商会代表团举行座谈,为进一步促进广东与澳大利亚在经贸投资、科技创新、产业合作、人文交流等领域的相互了解,推动粤澳两地在互联互通和互利合作进行深度洽谈。广东省外办李坚副主任、新州上议会议员王国忠出席座谈会。

    会议上双方达成共识,对于中国来澳投资或者是澳洲到中国投资的投资者,双方都应该积极主动向他们介绍两地的相关政策,加深投资者的认识,从而帮助他们进行有保障的投资活动。澳洲广东商会的代表亦向新闻调研组了解了中国自贸园区情况,并承诺将中国的自贸园区向澳洲各商界推广。

    据悉,此次座谈会将为日后双方进一步交流奠定了良好基础。(马小龙)

(责编:燕勐、张茜)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