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正文

澳大利亚90岁老太与78岁伴侣完婚 如愿穿上婚纱

2015年05月22日11:01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据澳洲网21日报道,在相恋34年后,现年90岁的澳大利亚昆州老太梅里特终于接受了比她小12岁的男友约翰的求婚。虽然这已经是她第二次的婚姻,但在婚礼上,她终于如愿以偿地穿上了婚纱。

据报道,梅里特指出,这次求婚来的很突然,在一次“秉烛夜谈”中,约翰突然向她求婚。

约翰称,“我想我一定要在别人偷走你之前尽快与你成婚。”而听到这个消息后,高兴坏了的家人更是在3个月内就将婚礼准备就绪。

梅里特表示,“我的第一次婚姻是在战争时期。我穿着军装,在我母亲的厨房里吃了一个面包及喝了一杯茶,而这就是我的‘婚礼’了。但这次我想要一个所有新娘都憧憬的婚礼。我的外孙女还为我准备了一条蓝色的婚纱。我从小就渴望穿一次婚纱,这让我感觉非常好。”

(责编:燕勐、张茜)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