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正文

澳大利亚悉尼大学进行学位改革 本科变为4年制

2015年06月03日13:45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据澳洲“新快网”6月2日报道,悉尼大学希望将其本科3年制改为4年制,同时减少双学位数量。这项改革预计将减少约100个学位。

据报道,作为和墨尔本大学竞争“澳大利亚最佳大学”的筹码,悉尼大学对自身教学结构和文化进行了彻底的审查,预计本科学位数量将从目前的122个减少到20个。悉尼大学校长斯宾塞(Michael Spence)表示,他们还将重新考量研究投资,并改变以年长、白人男性为主的校领导文化。

6月1日公布给教职工的一份商讨报告称,悉尼大学需要调整和帮助学生适应不断变化的世界。据介绍,该报告罗列了对于悉尼学生重要的个人品质,包括批判性思维、解决问题的能力及团队合作能力,同时也提到了学生在面对困难和挫折时的抗打击能力。

该报告指出,很多大学和高等教育体系都采用了4年的学制。大学主管教育的副校长帕蒂森(Pip Pattison)说:“建立4年大学学位的主旨是希望我们的学生掌握以上的个人素质,我们认为这一过程需要4年。据我们所知,那些学习时间较长的学生,求职结果也更好,因此学生们更多的体验将帮助他们获得良好的结果。”她说,现在的趋势是,提供双学位的大学越来越少。大学将在未来六个月内公布一系列讨论文件。

(责编:燕勐、张茜)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