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正文

澳外交部长对长江沉船遇难者表示哀悼

2015年06月04日11:07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澳外交部长对长江沉船遇难者表示哀悼

  6月3日,搜救人员仍然在“东方之星”沉船地点及附近进行搜寻救援。截至当日14点30,距离“东方之星”长江客船翻沉已过去了40个小时,沿江两岸各方力量仍在坚持搜救与时间“赛跑”。图为大型水上起吊设备停靠在翻沉客船附近。 满载456人的“东方之星”客船,6月1日晚约21时28分在南京驶往重庆途中突遇龙卷风,翻沉于长江中游湖北监利水域。中新社发 杨华峰 摄

  中新社悉尼6月3日电 (记者 赖海隆)澳大利亚外交部长毕晓普3日致电中国外交部长王毅,对长江沉船遇难者表示悼念。

  毕晓普在电文中说:“我深感悲伤地了解到发生在周一晚上湖北省长江沉船悲剧,我代表澳大利亚政府和人民对在这一悲剧中丧生的人们表达哀悼,并对所有受这一悲剧事件影响的人们表达最深切的慰问。”

  毕晓普说,“在此搜救仍在进行的时刻,我的思念与中国人民同在。”(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编:燕勐、张茜)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