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正文

澳大利亚研究机构数据:去年约18万人死于战争

2015年06月17日16:4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澳大利亚研究机构数据:去年约18万人死于战争

  中国日报网6月17日电(信莲)德国明镜周刊网站6月17日报道,据澳大利亚经济学与和平研究所(IEP)的一项针对世界武装冲突的分析数据显示,2014年约有18万人死于战火,这组庞大的数字多数来源于中东地区。

  据该研究所数据分析,目前全球整体状况趋于和平态势,但局部地区,如伊拉克、叙利亚、乌克兰以及非洲中部地区仍然存在战乱。这项研究以一年为统计时间单位,在162个国家中开展,这其中有81个国家较2013年被评估为“趋于和平”状态;78个国家被评估为“和平状态恶化”,其余3国则被认为情况没有改变。

  负责这项研究的人员还表示,和平的状态与历史发展态势有关,一段时间内和平发展的国家和地区,往往更能保持和平的状态。如瑞士、奥地利、丹麦等国家,和平指数一直保持在高水平。

(来源:中国日报网)

(责编:燕勐、张茜)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