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正文

澳拍卖堪比江苏省面积的“巨无霸”地产

2015年06月24日13:5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澳拍卖“巨无霸”地产 面积堪比江苏省

据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澳大利亚一处地产即将开卖,号称是全球最大的私人地产之一,究竟有多大呢?总面积超过10万平方公里,相当于中国江苏省或浙江省的面积!

消息传出,来自全球各国的30个潜在买家争相竞购,其中中国买家也是跃跃欲试。

可是,也有人表达担忧:这么大块地若是落入外国买家之手,那国籍可怎么算呢?

【巡视一圈 耗时一周】

据新华国际客户端了解,这处私人地产总面积达10.1411万平方公里,遍及南澳大利亚州、昆士兰州、西澳大利亚州、北部地方(又称:北领地区)等地。

如此一大片土地,其面积相当于美国印第安纳州,甚至快赶上英伦三岛的英格兰了。光是让潜在买家乘飞机仔细巡视一圈,就得耗费一个星期。

下一页
(责编:燕勐、张茜)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