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正文

澳大利亚产业与技能委员会成立

2015年06月24日14:15  来源:中国教育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澳大利亚产业与技能委员会成立

  据澳大利亚教育与培训部网站消息,澳大利亚教育与培训部部长助理、参议员伯明翰宣布澳大利亚产业与技能委员会成立。

  新的委员会将为澳大利亚政府提供职业教育与培训的政策建议,让职业教育与培训系统能听到来自产业的声音,确保高效培养产业所需、为工作做好准备的工人。

  澳大利亚教育与培训部部长任命约翰·帕拉尔斯为委员会主席。帕拉尔斯目前是澳大利亚高级制造理事会主席,之前在福斯特集团等多家公司担任过首席执行官。

  澳大利亚产业与技能委员会委员由国家、州和领地部长提名的各个产业的领导者组成,另外,还有来自澳大利亚商业与产业理事会、澳大利亚商业委员会和澳大利亚产业集团的轮值委员。除此之外,还有两名来自政府的高级官员作为当然委员,来支持委员会的工作。(杨勇 编译)

(来源:中国教育报)

(责编:燕勐、张茜)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