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正文

澳第二艘“堪培拉”级两栖攻击舰开始海试

2015年06月25日14:32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澳第二艘“堪培拉”级两栖攻击舰开始海试

  中新网6月25日电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BAE系统公司澳大利亚分公司23日宣称,澳大利亚皇家海军第二艘“堪培拉”级两栖攻击舰“阿德莱德”号开始海试,为期10天。

  据悉,“阿德莱德”号排水量为27000吨,6月17日离开BAE系统公司的威廉斯顿船厂,目的地为悉尼。

  该舰的第二次海试预计于8月进行,年内将正式交付澳海军。

  “本次海试将持续20天,测试时间超过240小时,主要确保所有系统能够发挥预期的能力。”BAE系统公司海试部主任比尔称,“一些测试将同时进行,测试内容覆盖所有基本系统的运行,如舰上的报警系统和舰艇的航行机动性。”

  此外,8月进行的第二次海试将测试舰艇的通信和作战系统。

  两艘“堪培拉”级两栖攻击舰是迄今澳大利亚海军最大的舰艇,舰艇船体主要由西班牙纳梵蒂亚船厂建造,随后由拖船拖至澳大利亚威廉斯顿船厂进行舾装。“堪培拉”级两栖攻击舰舰员共400人,另可搭载1000名士兵、4艘登陆艇、8架直升机。也可同时搭载18架直升机。

  “堪培拉”级首舰已于去年底交付澳海军。(白旭尧 陈晓)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编:燕勐、张茜)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