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正文

迈可适儿童汽车座椅因严重安全问题在澳遭下架

2015年06月25日16:12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6月25日电 近日,超过一万套荷兰品牌迈可适(Maxi-Cosi)的儿童座椅因严重安全问题在澳大利亚全国范围内遭遇下架。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大约6000套适用于欧洲敞篷车的迈可适A2型儿童汽车座椅因严重的安全隐患于本周五正式宣告召回。这是继上周五5000套A4型儿童汽车座椅之后的再次召回。

A2型儿童座椅召回的原因是由于家长们发现此型号儿童座椅在汽车行驶过程中会自行松开固定皮带导致危险的发生。而上周召回的A4型座椅则是该公司在没有获得安全标准认证的情况下销售的产品。

澳大利亚汽车协会警告全国消费者购买时需注意这款产品的危险性。南澳皇家汽车协会(RAA)也发布了对此品牌产品的初次警告。

据了解,迈可适儿童汽车座椅在澳大利亚的年销售量超过25万套。(实习生 马咏佳)

(责编:燕勐、张茜)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