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正文

澳大利亚维州政府打击“问题”培训机构

2015年06月29日16:3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6月29日电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此前一份关于维州职业教育培训系统的评估发现,由于教育质量问题,一万多名学生获得的培训证书并不合格,其中大部分证书被召回。为此,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政府要求打击“问题”培训机构,监督各机构提升教育培训服务的标准。

维州技能与培训厅厅长史蒂夫·赫伯特表示,州政府正投入9百万澳元资金,对培训机构进行审计,并面试学生,以确保学生们获得高质量的培训教育以及达到教育标准的培训证书。他提到,在有些案例中,原本需要进行两年的培训,有的学生只花20到30周就学完了。

赫伯特还称,打击行动会首先针对提供短期培训服务的机构,很多机构频遭举报,我们怀疑其正在提供低质量的教育培训服务。最初的打击目标也会锁定在与安全相关的培训领域,这些领域的从业人员需要有高规格的职业技能来确保安全,例如土木工程等。

另外,需要政府资助的新成立的培训机构,将被限制开课数量,直至他们可以证明提供了高质量的培训后,政府的资金才会全部到位。(盛楚宜) 

(责编:燕勐、张茜)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