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正文

澳大利亚各界呼吁澳政府治理大气污染

2015年06月30日09:4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6月29日电 日前,澳大利亚商业、环保、投资、工会、社会福利等多个非政府组织联合呼吁澳联邦政府履行承诺,治理大气污染、加强减排。

据澳大利亚《卫报》报道,澳大利亚各界团体指责澳联邦政府过去十年在大气治理方面无作为,强烈要求结束这种局面,并敦促政府履行加强减排的承诺。这些团体联合举办治理大气污染的圆桌会议,拟定一系列“原则”来引导政府的大气治理政策。该“原则”指出现政府未达到治理目标,如加强国际合作、实现深度减排以及跨各经济环节降低温室效应。

这个“原则”还要求政府限制2摄氏度全球变暖和最终实现没有净温室气体排放。这意味着更多的排放将放到大气外或从海外购买排污权,而不是在澳大利亚排放。

据了解,“大气治理圆桌会议”下的各组织,已在过去一年多时间里多次进行会议协商。这些组织包括澳大利亚商业委员会、澳大利亚工业集团、澳大利亚铝业委员会、澳大利亚气候研究所、澳大利亚社会服务委员会等。(盛楚宜)

(责编:燕勐、张茜)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