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正文

澳洲考拉太多树太少  700多只被安乐死

2015年07月02日11:1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2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澳大利亚的考拉又名树袋熊,尽管它被列入受威胁物种名单,但维多利亚州却在试图减少考拉数量。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环境和水土规划部官员曼迪·沃特森称,他们没有足够的食物来供养这么多考拉。她说:“可持续的密度应该是每公顷大约一只考拉,但据我们实地考察,每公顷至少约有三到四只,有时大概多达20只。”

报道称,去年,有消息披露,因为数量过多,维多利亚州对近700只考拉实行了安乐死。不过,澳大利亚考拉基金会的黛博拉·塔巴特说,这不是解决问题之道。她说:“他们甚至都没有打算花点时间多种些树。不是考拉太多,而是树太少了。”

报道称,维多利亚州政府官员提出了一个新计划来控制考拉数量。他们正在为雌性考拉植入避孕装置。重新安置一部分考拉也是一个办法。 (老任)

(责编:燕勐、张茜)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