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正文

澳大利亚发布白皮书提升农业在全球市场竞争力

2015年07月07日15:37  来源:经济参考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澳大利亚发布白皮书提升农业在全球市场竞争力

  原标题:澳大利亚发布白皮书提升农业竞争力

  澳大利亚政府日前发布农业竞争力白皮书,内容涉及促进农业的税费改革和公平竞争、基础设施建设、自然灾害管理、智能化农业和海外市场开拓等,旨在全面提升澳大利亚农业在全球农业市场的竞争力。

  澳大利亚总理托尼·阿博特在白皮书发布会上说:“白皮书的发布是我们建立一个强大、安全、经济繁荣的澳大利亚的重要计划之一。”他还表示,白皮书会让澳大利亚的农业更有竞争力,农产品出口将稳步增长。

  白皮书涉及的第一个农业优先领域是税费改革和建立公平的市场规则。澳大利亚政府将投入约1140万澳元(1澳元约合0.7474美元)促使澳大利亚竞争和消费者委员会与农业部联合成立新的委员会,监督农业供应链的公平贸易和竞争。

  报告中的第二个优先领域是水利、港口和通信设施的建设。政府投入5亿澳元建立国家水利基础设施基金会,确保在未来提供农业用水安全,白皮书中还提到政府已经投入大量资金建设港口和通讯基础设施。(赵博)

(责编:燕勐、张茜)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