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正文

“加勒比海盗船长”探访布里斯班医院病患儿童

2015年07月09日15:43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7月8日电 日前,美国著名影星约翰尼·德普在澳大利亚拍摄《加勒比海盗5》期间,探访了布里斯班一家医院的病患儿童。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德普嘱咐身边工作人员此次行程为私人探访,不要对外宣扬。但一些德普探访儿童的照片仍被迅速传到社交媒体,照片中德普身着加勒比海盗杰克船长的装束为病患儿童加油鼓劲。

    7岁的马克斯·班尼特身患横贯性脊髓炎,几周前他刚从昏迷中醒过来。德普探访时,马克斯正在和妈妈吃晚餐,忽然看到一架黑色直升机降落在医院。马克斯的妈妈说:“德普挨个房间探望不能起身下床的孩子。我们在一个房间外等候,德普向我们走来,和马克斯愉快地交谈了许久,还送给马克斯印有海盗头像的‘金币’。”

    马克斯的妈妈还表示,德普当时身边没有很多大人,他和医院里的孩子有了更多的相处时间,他是真心为孩子而来。(实习生 王博雅)

(责编:燕勐、张茜)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