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正文

澳外长受访称爱跑步 避谈是否愿意成为女总理

2015年07月09日15:49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澳外长受访称爱跑步 避谈是否愿意成为女总理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7月8日报道,澳大利亚外长毕晓普(Julie Bishop)近日接受了《Vogue》澳大利亚版的采访,谈及女性政治家、家庭和极端组织“伊斯兰国”,以及自己对表情符号和跑步的热爱。

据《澳大利亚人报》报道,这一期的《Vogue》封面标题是“是的,她可以”(Yes, she can),身为自由党副领袖的毕晓普穿着运动装接受了杂志的采访。“跑步有很多好处,很显然,保持身心活跃很重要,而且这也是一点私人时光,”毕晓普说,“我花很多时间思考要处理的问题,户外运动会使得思维明朗化。在其他国家跑步时,我会有机会观察这个城市。”

报道称,毕晓普经常被称作是最有可能成为自由党首位女性总理,不过她避开回答是否愿意将这一头衔纳入人生成就清单的问题。她说自己对目前的工作很满意,并表示与总理阿博特共事很久,关系非常好,非常专业,也是朋友。

毕晓普还表示经常与阿博特发短信沟通。在2月份的自由党领导人危机中,她被视为取代总理的潜在人选。

据报道,为拍照,毕晓普换上了巴黎世界衬衫、阿玛尼长裤和由朱塞佩·萨诺第设计的鞋履,她表示像她这样的工作,家庭的支持很重要。“我们都需要周围人给予支持和拥抱,告诉你一切都没问题。在这方面,我与其他人没什么不同。”她说。(实习编辑:李梓瑄 审核:程君秋)

(责编:燕勐、张茜)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