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正文

悉尼将举办音乐会图片展 纪念抗战暨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

2015年07月10日13:02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手机看新闻
活动主办机构、部分演职人员与嘉宾在会上与媒体见面。(摄影 马小龙)
活动主办机构、部分演职人员与嘉宾在会上与媒体见面。(摄影 马小龙)

    人民网悉尼7月10日电 (马小龙)由澳大利亚华星艺术团主办的《因为珍惜和平·我们回首往事》悉尼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型交响史诗音乐会和图片展系列公益活动,将于8月14日在悉尼市政厅隆重上演。主办方9日召开中澳艺术家与媒体见面会,介绍活动详情。

    活动总策划、总导演余俊武介绍称,音乐会由悉尼当地中澳艺术家自编、自导、自演和联手创作的史诗交响音乐会,经典曲目辅以历史镜头的烘托,更为震撼人心;图片展则将展出百幅二战历史资料图片。

    澳华文联名誉主席钱启国指出,“前事不忘后事之师,铭记历史是要以史为鉴,共同开创未来。由华星艺术团主办、澳华文联支持的此项系列活动,是一项大型公益祭奠活动,艺术家们籍此表达对先烈的缅怀,以及爱国爱和平的深情厚谊。”

    交响乐团指挥Andrew Del Riccio和首席小提琴演奏家夏冰等众多中澳演职人员出席了见面会,就即将正式上演的这场盛事畅谈交流。

(责编:燕勐、张茜)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