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正文

澳大利亚昆州将向民众提供免费艾滋病快速检测

2015年07月13日08:36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7月11日电 自澳大利亚主要城市推出20分钟艾滋病快速检测以来,受检人数呈增长趋势。昆士兰州卫生厅将向民众免费提供艾滋病快速检测的服务。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昆士兰州自2013年6月开展艾滋病快速检测工作后,自愿检查的人数增多,可以提高艾滋病的发现率,艾滋病传播的预防工作得到加强。2015年第一季度,已有1114人接受艾滋病快速检测,检查人数较2014年第四季度增长68%。

    昆士兰州艾滋病委员会瑞恩•威廉姆斯则表示,快速艾滋病检测对于性传播感染者并不精准,仍需要进行全面的性健康检查和血液检测。他说:“我们曾有一位患者通过快速检测呈阴性,但通过更为准确的血液检测后却得出阳性的结果。”

    快速检测服务的志愿者克里斯认为,艾滋病快速检测还不完善,但却鼓励了更多人关注并正视性健康问题。 (实习生 许梦怡)

(责编:燕勐、张茜)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